国风·尔雅

一蓑烟雨任平生

为我们可爱的瓜瓜而作

好不容易跟高冷的zdz稍微熟了点,结果一场意外导致东植兄火速换位。虽然不是很懂他这么做的原因且错失了与他进一步建立友谊的机会,但新同桌是黄瓜涛同学也算件好事。之前我跟瓜瓜互吼“玮哥”“瓜子”时夹在中间的zdz说:“我感觉我像个电灯泡。”没想到一语成谶,他亲手促成了hgt变为我的同桌。三周内两人同桌,真划算。

这几天发觉hgt真是我认识的最可爱的男孩子。瓜瓜像个背着书包蹦蹦跳跳的小学生,和他聊天时的相处模式也像小孩子之间的对话。很多傻气的动作在他身上做出来丝毫不违和反而更显可爱。以前一直觉得瓜瓜太瘦了,做了同桌才发现他的肱二头肌还是很发达的,要不然怎能在打篮球时送出一个个如手术刀般精准的传球。但51公斤真的太瘦了,比上上个月的我还瘦。

犹记得除夕时我给他发“新年快乐黄瓜涛”,他回复“Yesssss! 你也是!”。看了真是让人愉悦啊,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到他说这话时的语气和神情,能感受到他独有的可爱与真挚。

hgt是个每天都很开心的小学生,跟他讲话自己也会被不自觉地感染而面带微笑。所以当瓜瓜因为物理崩了整晚都很down时我才会很想让他up一点变回那个快乐的瓜子。这回轮到我的物理考砸了,实名统计错题后瓜瓜对我说:试卷上写满了你的名字,你怎么回事?“这话真是让我心情复杂啊,谢谢你对我的关注和期望啊,即使现在我们不是同桌了。

hgt是吃可爱长大的。“长高了就不可爱了。”“没事我可以让可爱也一起长高。”瓜瓜是唯一一个喊过我爸爸的人,那还是双黄连未拆散的年代。我日常打嗝被不远处的瓜瓜听到了,他便露出一副狡黠的表情说”哈哈 我听到了”。“你是真的瓜”“你是真的玮” 短暂的一周多时间里我们朝彼此竖过多少中指。语文老师上课举例子,“这三个我都喜欢,但我最喜欢这一个”,本来只是随意的一挥手结果正好指向了hgt的方向,于是刚刚还驼着背的瓜哥瞬间挺直了背,可把他牛逼坏了。

你手掌心能出那么多汗的技能让我长见识了。即使有人因你在女生中人缘好而看不惯你你也依旧活得自在。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随弟hgt,瓜皮一哥,AJ岛岛主,最可爱的瓜瓜,祝你长高啊。


“因为这~很~~酷~~~~~!”

因为你很酷。

评论
© 国风·尔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