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尔雅

一蓑烟雨任平生

一些牢骚

回想起小丑回魂2北美上映时间,真的吓哭。跟同学一起看1的时候高二上,续集上映时我都大一了。太惊悚了。离高考只有一年零三个月了。

因为补课每周五都得近十点半才回家,一想起这事就莫名烦躁。昨天回家时小区路上人影都没几个,竟然接连碰到了两个初中非同班同学。但我们从未认识过,最终也只是多看了彼此几眼。这两人的确是快两年没见过了,不由得感慨时间啊。于是更加烦恼。

学习真累啊。可是没有人允许我得过且过啊。我一直觉得自己是被推着向前走。

周四晚自习还算比较闲,写完作业背完单词就拿起了杂志,但隔壁组的同学全在猛刷周末作业。半节课后前桌轩霖转过头来问我你不慌的吗,别人都在学习。我思考了一下回答因为他们写的是周末作业我周末也会写所以没什么区别。轩霖说他在学校睡都睡不安稳,在家里才能睡好。但我好像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都有出现过失眠的状况。某种程度上轩霖让我意识到了晚自习看杂志的罪恶感,逼着我写了会儿作业。可随后听说我那一片的同学都已经把周末化学作业写完了,我慌了。

我跟轩霖开玩笑:你应该早点逼我写的。

可是不肯前进的是我自己啊。别人怎么推得动呢。唉,学习真累啊。

评论
© 国风·尔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