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尔雅

一蓑烟雨任平生

#存档
上学期美术课的作业,死也不会画画星人真的尽力了.....虽然很辣鸡但还是要留个纪念。完全是把原图压在纸下描了一遍,脸部实在描不了我又不会画所以画的很淡。后来老师帮我改了改眼睛,但我始终觉得这巨大的眼睛还有眼线般的效果有些妖艳贱货,不符合原图的妹子啊。
自己这么多年过去依旧是个画画废,但我的狗子就不一样了啊,交了两张作业两张都拿了艺术节的奖,狗子小时候没有学过画画,但我发现她越来越喜欢在草稿本上涂鸦。嗯,画画这事还是跟个人兴趣和天赋有很大关系。
P1为我的辣鸡稿
P2是原稿(不知道是哪位大触画的我们全部都把ta的不同作品画了一遍2333)
P3是老师修改过后的局部

评论
热度(5)
© 国风·尔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