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ern][DFB]
欧美粉/伪球迷
偶尔拍拍风景,谈谈心情~

存图|这里是一打蒋沃,请查收!

Kyle Walker& John Stones

蒋沃or沃克磊

假装这是一份安利

瞧瞧连官博都在卖的你城官配

夺冠后沃克同志秀奖牌时没亲到,终于在捧杯时如愿以偿

日常上树,浮夸庆祝


让我们换个角度欣赏磊磊的好尻


cos绝地武士,很想吐槽曼城官网上偏偏这一集Inside city看不了:(

后来在更衣室里一个扮成楚巴卡一个扮成暴风兵,笑死了


在俄罗斯公费旅游期间也可以秀一波

沃克给蒋磊拍照男友视角,水平咱就不说了.....

打巴拿马前有城迷说:"如果蒋磊这场进球我就把他纹在身上。" 沃克转:"我买单。" ...

高级本部。再过十几天就要在北校开始高三的征程啦。再回本部的机会只剩下三次了,这时候大家才纷纷想起要留下点啥。由于种种原因,我为高级拍的照片仅有一张,所以这里精彩的照片都来自同学们。
草草和强哥晚自习冒死偷拍的晚霞。
五班观景台专属日出。
wyq的校园角落掠影。
dx日常拍云。
宁某自认为很牛逼的也的确有点牛逼的作品。
高级真美啊。

大可爱洛老板!!!从小就那么甜!还从小就是我饼球迷23333

格子军加油啊,时隔二十年再创辉煌吧!

图均源自微博

去年今日井冈山。
去年这时候大概还算得上无忧无虑,今年这时候为会考而忧愁,明年这时候已经在高考的战场上了。

洛老板和萨拉赫的相声

欧冠决赛前LFCTV找来萨拉赫和洛夫伦聊天,官方认证为coffee mates 这两人太逗了,萨拉赫永远笑的很开心,隐隐约约感觉洛老板也要成我的墙头.......后面谈到的一些内容还是很扎心且让人感动的。

在此节选部分。全文翻译来自虎扑   中字视频来自B站


两人聊起买单的事,有网友形容简直就像老夫老妻23333

萨拉赫:跟马内一起热身简直是要杀了我。我觉得我们第一次在马尔贝拉一块儿吃午饭之后,我俩就走得更近了。

洛夫伦:你请客之后么?好吧,你是说要买单,但最后其实是我付的钱!你说是说请客,结果别人付账,这种事情最容易了。

萨拉赫:没有的事,我付了一...

为我们可爱的瓜瓜而作

好不容易跟高冷的zdz稍微熟了点,结果一场意外导致东植兄火速换位。虽然不是很懂他这么做的原因且错失了与他进一步建立友谊的机会,但新同桌是黄瓜涛同学也算件好事。之前我跟瓜瓜互吼“玮哥”“瓜子”时夹在中间的zdz说:“我感觉我像个电灯泡。”没想到一语成谶,他亲手促成了hgt变为我的同桌。三周内两人同桌,真划算。

这几天发觉hgt真是我认识的最可爱的男孩子。瓜瓜像个背着书包蹦蹦跳跳的小学生,和他聊天时的相处模式也像小孩子之间的对话。很多傻气的动作在他身上做出来丝毫不违和反而更显可爱。以前一直觉得瓜瓜太瘦了,做了同桌才发现他的肱二头肌还是很发达的,要不然怎能在打篮球时送出一个个如手术刀般精准的传球。...

一些牢骚

回想起小丑回魂2北美上映时间,真的吓哭。跟同学一起看1的时候高二上,续集上映时我都大一了。太惊悚了。离高考只有一年零三个月了。

因为补课每周五都得近十点半才回家,一想起这事就莫名烦躁。昨天回家时小区路上人影都没几个,竟然接连碰到了两个初中非同班同学。但我们从未认识过,最终也只是多看了彼此几眼。这两人的确是快两年没见过了,不由得感慨时间啊。于是更加烦恼。

学习真累啊。可是没有人允许我得过且过啊。我一直觉得自己是被推着向前走。

周四晚自习还算比较闲,写完作业背完单词就拿起了杂志,但隔壁组的同学全在猛刷周末作业。半节课后前桌轩霖转过头来问我你不慌的吗,别人都在学习。我思考了一下回答因为他们写的...

#存档
上学期美术课的作业,死也不会画画星人真的尽力了.....虽然很辣鸡但还是要留个纪念。完全是把原图压在纸下描了一遍,脸部实在描不了我又不会画所以画的很淡。后来老师帮我改了改眼睛,但我始终觉得这巨大的眼睛还有眼线般的效果有些妖艳贱货,不符合原图的妹子啊。
自己这么多年过去依旧是个画画废,但我的狗子就不一样了啊,交了两张作业两张都拿了艺术节的奖,狗子小时候没有学过画画,但我发现她越来越喜欢在草稿本上涂鸦。嗯,画画这事还是跟个人兴趣和天赋有很大关系。
P1为我的辣鸡稿
P2是原稿(不知道是哪位大触画的我们全部都把ta的不同作品画了一遍2333)
P3是老师修改过后的局部

今天的落日很优秀了

 

© 国风·尔雅 | Powered by LOFTER